top of page

- About The Brand -

Drink with your skin, Olivo's.

讓肌膚告訴你,什麼最好。

Ingredient Commitment

 

Using special blend of olive oil and natural ingredients, the mixture is tested by our artisans and experts with international standards.

 

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®使用土耳其最好的橄欖油生產製造。土耳其傳統橄欖手工皂文化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,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®遵循古法製造且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精、人工色素的手工皂,我們的橄欖皂®早已是土耳其當地人家喻互曉的手工皂的代名詞。

 

 

 

 

OLIVOS 奧莉芙的橄欖皂採用Extra Virgin 頂級初榨橄欖油手工製作,因營養成份高和純度高(橄欖油含量超過86%,比馬賽皂含量更高),成本相對較高。也因為萃取過程採冷壓製成,橄欖油中的天然有效成份,如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、蛋白質和天然角鯊烯得以保留,讓秀髮和乾燥老化受損的敏感肌膚可以得到修護保濕。

86%!橄欖油成份高於馬賽皂

Why Organic Oils?

 

EACH DAY WE ARE FOUCUSING

MORE ON OUR AREA OF EXPERTISE,

WHICH IS OLIVE OIL SOAP, 

SO WE CAN PROVIDE OUR CUSTOMERS 

WIHT A RICHER AND BETTER SOAP.

OLIVOS奧莉芙的橄欖皂®不僅使用自產、自製的頂級橄欖油,更是土耳其最大、品質最好、歷史最悠久的製造商,目前已行銷世界各地約40個國家。OLIVOS奧莉芙®特級初榨橄欖皂,結合傳統手法及工匠專業知識,將原汁原味的橄欖皂,自然呈現、獨樹一幟。皂體上自然呈現的淺綠顆粒,更代表天然橄欖油純手工皂的原始風貌。

bottom of page